薄荷精

一个非常敷衍的推文[bl无限流]排名不分前后

1.《我在惊悚游戏里封神》

我个人非常喜欢的一部,好像不需要我怎么推,喜欢看无限流的应该都看过,前期的时候文笔有点稚嫩,不过就我而言熬过第一个副本就可以了。

同时这本的优点和缺点都非常明显,前期和后期有一些地方上是串不通的,也看得出来作者应该是在写后边的时候大幅度的修改过剧本,不过问题不大,唯一一个让我不满意的应该就是结尾有点草率,但这本值得一看。



2.《欢迎来到噩梦游戏》共四部,前三部已完结

CP:宁舟  齐乐人(怕没看过的朋友站错

我个人觉得噩梦游戏是一部感情线非常不错的一本,第一部和第二部都是比较重视副本,但同时感情线这方面也没落下,而且就我而言非常出彩。

第三部就可以看出更重视感情线了,副本少了,第四部还没完结,目前停更了


如果感兴趣的话,还可以去作者专栏里找ta的另一篇《彩蛋游戏》


3.《薄雾》其实这本算不上无限流吧……主要就是科幻未来,但它签上无限流标签,所以我把它一块加了

非常好看的一本,感情线和剧情线都非常好,不认真看根本看不懂,这本书剧情就相当于一个大的莫比乌斯环,这本看的时候脑子是真的跟不上

如果喜欢看轻松点的,这本不建议推


4.《万有引力》

我不推简直对不起这么优秀的文!

冷非常冷,《万有引力》是推文时候没有任何人推过,结果是我自个在排行榜找着的

非常优秀的一本书,背景也很有意思,副本还可以,但是我非常喜欢他的设定和人设

舫哥真正意义上追到纸片人老婆的男人

我不会非常详细讲这本的内容,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看一下。


5.《子夜鸮 》 主角:徐望  吴笙

   《子夜十》   主角:唐凛   范佩阳

这两部书都是同一个世界观,不过总共23个关卡,前一本讲的是13个关卡,后一本讲的是最后十个关卡。

感情线不多,但是发展的合情合理,两本书的内容都非常精彩。

而且我个人觉得副本是非常有意思的,两本书你看时中途不会产生太多的厌倦感,同时也非常诙谐幽默,看书的途中总会笑出来

如果你喜欢轻松一点的话,这两本绝对值得一看


6.《方尖碑》

由于这本书目前还没有完结,但是我看着感觉剧情还是可以的,值得一推

等这本完结之后,我再会详细的说明


7.《幸存者偏差》

我想了一下,还是把它加进来了。

感情线是可以的,我个人比较喜欢第二个副本,其他剧情看起来多少会感觉厌倦。当然这得看你个人的喜好,如果想看的话,或者文荒可以看一下。

另外补充说明下,这本书里有一个副本涉及到狼人杀,如果有不喜欢这种的,还是不要看了。


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条平平无奇的分割线


接下来的几本书我不会再补充了



这三本都是非常火的,大家可能都看过




接下来的两本,我补充下第二本它是双重人格(水仙?)



共四本(其实我感觉这四本某种程度上来说类型差不多




两部非常轻松的(是我好友推荐,所以我也给大家推一下



目前就到这,如果找到后续好看的文,可能还会接着推荐。

另外补充说明一下,我看书的时候,一般不看评论区也不经常上微博,如果有些书有🍉,给你造成了不好的感觉,我很抱歉本人也不清楚这些。


如果大家都看过一些别的文,可以的话请在评论区推荐给我谢谢~







评论(52)

热度(694)

  1. 共8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